胡天💉

文野第四季预告重点内容搬运

写在前面的话:开播后大家看的时候千万不要在弹幕里剧透!文明看剧 不要骂猎犬 只是立场问题!

好消息:2023年1月开播!

我这个礼拜的心情大起大落大起大落

现在已经出了人设图的有果戈里 福地 烨子 以及虫太郎  

虽然猎犬的红衣服我有点接受不良不过很帅!

(好像是因为避嫌二战才改的...不过如果最后呈现效果和pv里一样那么问题不大)

然后是预告部分

现在pv1出来了

截了几张重要节点发一发

不得不说 这个费佳的嘴角完全没有收敛

还我病弱美少年啊喂

我挺好奇到时候那两个人火星文对话会怎么配音(乐

条野的常服超级漂亮!

不过脸好像有一点点崩

我当时看漫画的时候完全没发现...原来你俩是铐在一起的吗!

《那些年我们奶错的果子颜色》

我完全没想到他右眼是绿色的(

不过既然要露右眼 结合海报

那至少要到天空赌场炸毁后

那么西格玛肯定会出来!

一点猎犬的群像

立原还没出来 不过问题不大

毕竟才预告(

可恶这个红衣服真的有点丑

以及铁肠比我想象中的要好一点……我预期比较低

我还以为福地是黄毛来着

世界名画 宁的车买保险了吗

这段全员帅爆

条野不出意外的话这段贼漂亮

不知道为啥这里他很像乱步(

眼睛有点崩不过没关系!帅的

雪中梅ssks...

宝 我没想到你预告里能有戏份(悲

打枪战超级帅!

和漫画里气质不太一样 感觉好像幼一点

好好珍惜一下 再下次看到你的时候就是下一季了


总而言之虽然不多但是就截了这些

还是可以期待一下的














评论(2)
热度(17)

你好可以叫我胡天!
超级喜欢评论可以的话请留!!
大概是什么都啃一口的人
目前在oc和弹同和9里爬来爬去
*暂退间谍过家家*
圈子又多又杂还请谅解
你永远都可以看到这个人出现在冷圈里.jpg

© 胡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