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天💉

文豪野犬103.5话吐槽

·本次英文版图源来自@太太们快点更新啊  ,之后会补后续内容和中文版  如有侵权情况请告知我会马上删

· 这次分析有但不多 

· 下个月休刊,11月继续更新

· 漫画内容放在最后了 可以直接滑下去

· 烨子的做法可能有一点难理解...但是不希望有人在评论区里喷烨子

· 打了福地tag 应该没有发表刀福地类言论 但是有分析福地被击败方法 如果不合适的话请留言告诉我 我会删tag

· 谢谢配合pwq



怎么说呢……看得出zw要开始收尾了

但是你非得每个月刀一个是吧!

我还以为上个月乱步被刀已经够离谱了

这个月是社长啊?

啊 真是社长啊?

草?


切入正题


敦被烨子小姐放出来了

好消息 烨子小姐要把天五目标说出来了

坏消息 烨子小姐要把天五目标说出来了

哦为啥是坏消息?

猜猜烨子为什么会知道捏

我本来一直在想 烨子如果知道福地是天五boss会怎么想 会不要疯掉

不过现在是烨子站在了队长一边 也算是意料之中

成为了共谋捏

不过表示会告诉敦所有的真相

勉强算得上是个混乱中立

不过这样一来 侦探社也被猎犬全员知晓是无辜的了 政府部分的转机握在铁肠手里

侦探社全员都只是被刺伤,无人死亡

以及与谢野现在不知所踪 所以侦探社转机在与谢野和镜花的手里

黑手党转机...还有谁活着啊

哦 大概要靠森先生或者(可能)恢复意识的中也芥川

烨子原话的意思大概是 以自己的意志站在了队长这边 无关正义二字


但是说实话 我觉得不对劲

烨子感觉已经是一个被洗脑的状态

毕竟在天空赌场篇里有说过

她追求的是绝对的正义

现在又说正义不过是一个词语

明显不对啊……


话说这一话总感觉敦的人设有一点点崩了……

好像有点过于傻白甜了

善良温柔不是傻白甜啊kuso 你在想什么啊

zw醒醒 拿出你天空赌场片的文笔啊(


福地最后击败方法(福地推建议跳过

关于福地最后击败的方法 我觉得只有偷刀 或者远程输出

福地的能力约等于一个近远程攻击+无限读档重来(外挂)+吸血鬼召唤+高防御点

看起来无敌吧 

但是打一个有外挂的人,应该先把他外挂无效化

然后顺走他的武器 也就只剩下召唤

如果吸血鬼后来可以有自主意识的话那么就可以反水刀福地

如果要无效化外挂的话 猫女可以在派上用场 太宰去偷刀

------


(不得不说你们猎犬真的都挺重感情啊……烨子因为崇拜站了队长 铁肠为了条野放弃了追杀吸血鬼 立原因为黑手党去刺杀福地)


后面有一段福地和社长的对打戏 因为没找到资源所以我来个省流助手吧


本来双方不分上下 甚至社长已经快要赢了(因为是幼驯染 对福地攻击 防御方式 甚至呼吸都很熟悉 雨御前打不赢)(上一对这么说的好像是双黑...会不会之后双黑出场)

然后福地正面一刀把社长也给刀了 社长受伤倒地

然后是一点回忆 大概就是这俩人小时候一起学剑道的意思 

最后以童年社长特写做结尾


这一话怎么说呢……比我预期的要好一点

说好不好说坏不坏的程度

而且看得出zw真的有准备收尾了

但是下个月还休刊 这样子两话完结...我觉得有点难

有一种可能性 越狱组其实可以规到欧洲篇里?

毕竟监狱在欧洲 然后欧洲又有异能组织钟塔侍从

但是这样的话监狱里五分之三衰又有点说不通

不过既然有俩俄罗斯人和一个不是人 那么拖一拖勉强也能接受

(可恶你就算拖也不准给我烂尾 拖我能等烂尾我怎么活啊kuso(bu

总而言之这一话稍微有点短还有点平淡 横向比较的话也算得上是有内容的

等明天或者后天我会发剧情分析

如果这一话和上一话合并的话观感会好很多


到现在了 除了那些有必要的大坑我也不想让zw填别的了

实在不行拖一拖 拖到欧洲篇 欧洲篇再说

现在要是填会很乱

只希望11月更新的时候给爷多更点

3话一次监狱组定律下一话是监狱组

别给我整个103.75话啊(恼


总而言之这次就先写到这里啦!

喜欢的话可以留个评论 想看看别人的想法





评论(15)
热度(2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你好可以叫我胡天!
超级喜欢评论可以的话请留!!
大概是什么都啃一口的人
目前在oc和弹同和9里爬来爬去
*暂退间谍过家家*
圈子又多又杂还请谅解
你永远都可以看到这个人出现在冷圈里.jpg

© 胡天💉 | Powered by LOFTER